說好的晴天呢?

All right,這樣還是澆不熄我要出遊的熱血~

說好的南投清境兩天一日遊,照去不誤 (挺胸)

抵達嵐山小鎮時,已經是晚上了,這裡的玻璃屋餐廳也點起一盞盞鵝黃的桌燈,有其它房客點了他們的小火鍋,雖然還沒看到火鍋端上桌,但我心裡開始後悔剛剛在半路吃的牛肉麵了….

看到照耀著那桌上擺設的花朵,每一朵都是店家現採來自山中的鮮花,搭配上窗外的細雨紛紛的情景,真是燈光美氣氛佳,超有情調的呢!

由於下雨的關係,山中的天氣變的寒冷起來,讓我們一進到房間就趕快打開水龍頭,將熱水充滿整個浴缸,待會就可以享受超舒服的熱水澡了 (發抖)

清境嵐山小鎮民宿的浴室保持得很整潔,充滿熱水的浴缸在寒冷的黑夜裡顯得特別溫暖光

之前上網訂房的時候,看到浴室的照片後,我就決定要自己帶一瓶泡澡的精油了~呵~~(撥髮)

果然,在浴室霧氣瀰漫時,摻雜著精油香氣,在如雲似霧的水氣包圍之下,此時此刻真的是令人感到人生夫復何求阿!

我們訂的房間是黃金印象二人房,木造的地板和牆面,一進門就聞到像似木頭香

很舒服又讓人放鬆的味道,藤編的躺椅可以愜意的攤倒~

不過後來我們拿來放行李,因為這樣整理行李時一目瞭然,不怕有東西散落各地,忘記拿回家囉!

脫離了都市,到這邊就像走進了歡樂天堂

床鋪裡面有附電熱毯,不過我不太會使用這樣的電器,不過我發現嵐山小鎮的棉被好溫暖,到了隔天早上讓我在棉被v.s.早餐掙扎了好久~~

結果…魔鬼勝出。唉~這種天氣,睡覺真的太舒服了…….(安慰自己中)

補上一張,早晨的玻璃屋餐廳,由於昨天下過雨,所以整片山景都是白霧飄渺,整家民宿都包圍在山嵐之中,讓我們更加了解嵐山小鎮的名稱由來及精神呢,而且他們建築的風格真的是很有主題特色,令人印象深刻!

雖沒吃到早餐,但我還是有喝到咖啡呢!!

一邊可以透過這個透明的觀景餐廳,細細地欣賞對面的合歡山景,迎接美好的一天是最好不過的呢!

補上幾張嵐山小鎮的園區照,標題會下彷彿與世隔絕的主題民宿就是我這次住宿最深的感受,從停車場處往上看,民宿的全景很像一個童話故事裡場景,好不真實!!


雖然園區的櫻花都謝了,不過有很美的楓葉!!!!

有黃有紅,美極了~~沒想到春天也可以賞楓!!

真是捨不得離開~~~~

嗚~歡迎的時光總是特別快(灑淚)

下一篇,我們的清境美食記:塞外邊疆風情,竟在清境?

<待續>

 

(南投清境遊)小鎮住宿記

嵐山小鎮民宿官網:http://www.dreamtown.com.tw

小鎮所在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之1號

arrow
arrow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